未命名.bmp  

獲廣電基金會評鑑為優質綜藝節目! 

 播出頻道:華視
 播出時間:每週六,下午5:00
 節目型態:社會公益
 節目長度:60分鐘,每週一集

主持人:黃舒駿、蔡瑞珊


節目簡介:
這是一個專為全家人設計的娛樂綜藝節目,強調的是,內容溫馨感人;具備的是,對社會良善的啟發性;目標是,叫好又叫座。

這是一個孩子為父母、長輩圓夢的節目。小孩子都是善良而純真的,希望為辛苦的爸媽做些什麼,是很多小孩都存在的想法,即使只是送一個窩心的禮物。然而,凡事沒有不勞而獲的,所以節目設計人性化的考驗,由孩子來完成,節目就為他達成夢想,這個夢想絕不是為了他自己,而是送給父母或長輩的大禮。

節目紀錄拍攝孩子為求通過考驗的艱辛過程,這個小孩子的任務是偉大的,秘密進行的,而當全家人聚集在錄影現場,父母恍然大悟孩子為了自己而辛苦付出時,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! 通過節目現場正式的測驗,過關則圓夢,不過關,全家贏得了感動的情感凝聚力。而為了圓夢而戰的孩子,當然是父母與觀眾心中的【圓夢巨人】!

電視台官網連結:http://www.cts.com.tw/prog/b/03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